pinecho

落日熔金

就是说先来试试水

(再一次掉进北极圈)

大概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设定

没有庄园

奥尔菲斯是一个畅销书作家

私设卢卡是一个小贵族发明家也是奥尔菲斯的好友(大概是因为同属上层阶级???)

cp;说勘/勘说   (囚机提及)

想要写出两个人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和心理

(呜呜呜我写不出来)

ooc预警

大家就先看着

写的不好勿喷


第一章

 

他们为什么不吃蛋糕呢? ————玛丽·安托瓦内特

 

“奥尔菲斯,你衣服换好了没。”

奥尔菲斯把视线从早上新到的报纸上挪开,抬头望了一眼卧室大门,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“你不说话我就直接进来了啊。”话音刚落门吱呀被打开了一条缝,卢卡·巴尔萨的脑袋从门缝里探进来。看到奥尔菲斯坐在椅子上有条不紊的看着自己,身上的睡衣还没有换,卢卡直接大步走了进去,一把拽掉了他手里的报纸。“看什么呢你,知不知道再过三个小时就是你的新书签名会啊,赶紧给我换衣服去。”

“急什么”奥尔菲斯趁卢卡看报纸的间隙一把掏过他上衣口袋里的怀表,翻盖内侧刻着几个小字“列兹尼克”。“我怎么不记得他家上新了这款表啊”奥尔菲斯把表在手里转了一圈,“倒是挺好看的。”卢卡一把把表夺了回去,“得了,赶紧把衣服换好,我可不想跟主办方那边的人再编出什么可笑的理由来解释你的迟到。”奥尔菲斯站起来慢慢走到衣橱边上,挑了几件衣服出来,看了卢卡一眼“我看你这套衣服也不是想陪我去签售会的,怎么,谈恋……”“你给我赶紧的把嘴闭上,把衣服换好就出门了,我都等了你半个小时了。”说完卢卡侧身出了门,偌大的卧室里又只剩下奥尔菲斯一个人和无解的沉默。

“唉……”

奥尔菲斯在换好衣服出门前又瞥了一眼矮桌上的报纸,封面标题上用粗体写着几个大字

“城郊矿洞发生爆炸坍塌”

“疯子”

他缓缓地说

评论(2)

热度(68)